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书院丨书院杯新生象棋比赛落下帷幕

2021-10-31

体育书院象棋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2021年10月31日求是学部团委主办,求是学部学生书院承办,书院杯求是学部新生象棋比赛在修园12斋242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0余名选手参加,通过体育竞技比赛,营造体育氛围,培养学生坚韧意志,磨炼品质,养成沉着、冷静、善于思考等习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并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中,来自2021级智能平台二班的蒋骏阳获得第一名,2021级智能平台一班的荆晟睿获得第二名,宋伯睿,王宗辉,李梓豪,许铁,张泰,金晨曦依次为三到八名。

这次象棋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参赛者在棋盘上进行思维的碰撞与交锋,不仅向对方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精彩的棋技,但更重要的使得每一位求是学部的同学友谊增进,在各方面都有交流与沟通。

据悉,求是学部为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试验田,通过学生体育技能与身体素质并重的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体育比赛是体育课程中课外体育教学和求是学部体育强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在体育比赛中,磨炼自我,实现综合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