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起对诈骗说“不”|2021级“反诈骗”主题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8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2021年10月18日,求是学部召开“反诈骗”主题年级大会。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李丹主持。

会议开始之初,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身边的真实诈骗案例,叮嘱同学们防范各种形式的诈骗活动,宣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请同学们提醒家人注意防范诈骗,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随后,李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反诈拒赌守护家”的主题邮政邮资邮简,并开展“我想对您说”一封家书活动。同学们将有趣的反诈宣传标语、丰富的校园生活以及平时难以表达的感谢的话语倾诉文字,以书信的方式传达对家人最深沉的思念与感谢。

书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生动有趣的反诈宣传视频。通过开展丰富的防范诈骗宣传活动,学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