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未来技术学院2023年新生联欢会

2023-12-31

逐梦正当时,扬帆向未来。未来技术学院新生满怀憧憬与希望步入天津大学,在新的平台扬起新的梦想风帆。2023年12月29日,未来技术学院在大通学生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2023年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联欢会,辅导员米瑞龙、陈维、田雪和同学们共庆联欢。

节目包括乐队表演、歌舞、小品、钢琴演奏等多种形式,同学们意气风发、活力飞扬,舞动青春、唱响未来。储能科学与工程1班的同学们合唱《少年中国说》,展现青年学子挺膺担当的雄心和抱负。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联欢会还安排了“抱团取暖”、“听前奏猜歌名”、“色字干扰”三种游戏,让台下的同学们也一起参与进来。在“抱团取暖”游戏中主持人和辅导员也和同学们在台上一起做游戏。抽奖环节为同学们在学校纪念品店精心挑选了U盘礼盒、套杯、明信片、金属书签等礼品。

在欢声笑语中,新生联欢会落下帷幕,同学们将以这个满载欢乐的日子为起点,怀着无限的勇气与希望,永远意气风发,坚定理想信念,扬帆起航,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