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未来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团队集训营”第一阶段培训顺利完成

2023-01-16

未来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团队集训营"第一阶段培训已顺利结束。第一阶段培训于一月十一日、一月十三日、一月十五日分别以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重点赛事介绍、融入艺术与科学的高校学科竞赛解析与实践案例为主题举办了三场讲座,由科创集训营的指导教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以及经验分享。

PART 01

第一场讲座由金嘉轶教练为大家讲解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金教练为我们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用途和内容,讲解了商业计划书中应涵盖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将路演PPT与商业计划书相结合。通过金教练的讲解,同学们对商业计划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日后更好地推广项目。

 


PART 02

第二场讲座由郑喆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重点赛事介绍,主要介绍挑战杯和互联网+两个赛事。郑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挑战杯和互联网+的参赛规则解析并介绍了各个赛道的特点,郑老师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个赛事的了解,为日后同学们参与到比赛中提供了帮助。

 


PART 03

第三场讲座由秦俊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融入艺术与科学的高校学科竞赛解析与实践案例。秦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如何选择比赛,进行了如何准备互联网+大赛创业项目的经验分享和“学科竞赛”的实践路径解析。通过与秦老师的交流,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比赛相关的知识与经验,为日后参与到比赛中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三场讲座分享之后,创新创业团队集训营在春节前的培训项目已全部结束。春节过后将重点进行对各个团队项目的打磨,希望项目团队成员能够认真准备相关资料,提升项目质量。希望创新创业团队集训营能为同学们项目的开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期待大家的科创成果。